close

  

 

能不能就勾勾手

就算是騙我也好

能不能就說句好聽的給我聽

能不能就勾勾手

就算是騙我也好

能不能就說永遠愛我

就算是騙人的

我也情願沉浸在謊言裡

以為能這樣一直騙自己

卻騙不過自己的良心

我不懂你 但我卻給你我的所有

我試著懂你

你卻在我們的心之間築起圍牆

就算再次牽起那溫暖雙手

卻少了那種悸動

就算擁抱再緊

卻也不能再拉近我們的距離

就算再騙自己

我還是不能掩是我自己的傷心

我狼狽的逃開

這虛偽的謊言

卻灑了一地的心碎

何時我冷眼看待一切

彷彿這世界不屬於我

我試著假裝開心

夜晚我會摘除我的面具

而毫無防備

我懂心給了你

我也懂再也要不回

試著不去期待明天

試著不去看以後

我懂沒了你 我也不需要未來

就當最後一次

能不能說你愛過我 ?

 

1-12112R1263b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u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