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話

永遠說的不清不白

有種痛

永遠痛的不明不白

那是不是最後我所感覺的 ?

感情若是長久

那必定是細水長流

但可未必是深刻

感情若是出現裂痕

回憶是否也會承載這段感受

亦或是逃避 ?

往後該如何拼揍這過去

還是當作不曾存在這世間的角落 ?

該如何是好

原來我從不清該怎麼做

感情讓人盲目

就在最後的抉擇

也是

人來人往的街道

是你我最佳的寫照

也許是默默看著你與誰並肩

也許是默默與你擦肩

但終究

我們還是陌生人

我們是陌生人

是陌生人了

陌生人了

陌生人

我的感情

奔放在世界的疆域

即使崩潰

我也能坦然

隱藏所有

儘管是難過

為自己訂做虛偽的假面

也許有天

我會很需要它

你的世界

已宣判我出局

如死刑般殘酷

除了祝福外

能為你做的事並不多

原來承諾兩個字

累人一輩子

執著不是最好的事

如果沒有永遠

為什麼還要苦苦等候那愛

 

 

 

 

arrow
arrow

    weichu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