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大家都乖乖來了齁~~


來到這裡呢~~請先遵守以下規定謝謝


1.本版盡量不談論政治以免遭受到波及,政治色彩不重要來本版開心就好!!
(且本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全都靠該執政者行為能力選擇是否批評)


2.本版盡量不談論宗教以免遭受到波及,宗教繁雜我無心管。
(你要來本版宣傳宗教也可,但我不會回)


3.本版盡量不談論髒話、色情等等......
(但有真的很好笑的我還是會放上來)


4.請避免對任何網友做任何的人身攻擊!
(真的忍受不了請用匿名、悄悄話等)

 

5.歡迎大家來此版,如果有東西想要分享給大家的,請至留言版留言謝謝!!

(謝謝歡迎大家配合,只要來此版留言,必回訪)



好了以上是我版主的小小小小小規則


希望大家能逛的快樂


來留言八   留越多越好

我一定會回訪的

遇到喜歡的文章可以案推推喔~

如果各位需要我幫你推的話

請留下你該篇想推的文章

我會去幫你推那篇文章的

(前提:請先推推我=ˇ=)

在此祝福各位~

有什麼夢想也可以留下來喔

 

 

 

~超熱門~

 接不到的電話


~經典文章~

 一個壞男人以前也是個好男人

 

 

冷心月缺無名主站

 

 



 

arrow
arrow

    weichu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