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最有趣的地方在於
它讓你在最想離開時必須留下
在最想留下時必須離開


沒有一班車永遠停在某一站
除非它拋錨了


沒有一個人真正等你到永遠
一念之間什麼都變了樣





你可能還是我最最開始欣賞的那個

隨著野心和慾望漸漸多了幾道使我心傷心疼的痕跡


我也知道
你從來就不喜歡照相的

但為什麼
今天下午我在facebook的動態裡
看到你被標記在某張相片裡
獨照


你說你不愛照相的
特別是獨照

但因為那笑容過於燦爛
望著照片我也不自覺地傻笑了幾秒





你說這是為什麼

誰拍的




你為什麼突然願意了
不過這也沒甚關係
我從來、或許永遠都不是你的誰



我也永遠、
永遠留著你那封遲來的簡訊
說下次我們若有機會出去玩,一定要記的拍照留念。



留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念 照相 世界 永遠
    全站熱搜

    weichu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